2014-01-02

20140102

好啦。我估计这个是另一个长长的fb status 。乖,不要翻我白眼,不要灯暗我。我坚持我是一个感性但非emo的人。因此,准许自己将emo进行到底的2014.1.1已经过去了。现在请让我来说说我的2014年。

虽然过去钱赚的不如我想要的多,想要的快,可是还是感觉富足的。希望2014年大家给多多多多钱我赚pls。我什么都会都能做的。除了有一些莫名的坚持以外,我一直都秉持着专业的精神与态度,把工作做好。我很便宜而且可以multi task。因此,请给job我吧!

舞台剧的部分,今年还是会有一些计划。不喜欢当导演的我应该还是die die得要有导演作品了。一有concrete plan就会马上告诉大家。到时期待你的支持。至于演员的部分,pls mark down in your calendar。17-23 March 《Laugh Chinese Style 2》, 1-4 May (待定中),17-23 August 《Heaven & Earth》。各位,到时我会再温馨提醒各位,就等你买票走进剧场看我演戏了。

对于宇宙间那股神奇的力量,我谢谢你让我拥有了演戏的能力,给予我创造的能力和感染别人的能力。今年也请袮继续关照我。谢谢活佛在2014年来临之际message我并且给予我的祝福和祝愿。

对于在过去我伤害过的人,真的很抱歉。现在我什么都不能做。我只能确定自己不再犯下同样的错误。对于伤害过我,欺负过我的人,我一直没有忘记大家也没有原谅大家。你们并没有让我变得更强大,因为我本来就不弱小。可是我也没有一直惦记着你们。只是,当适合的时机出现时,我还是会大巴地给你掴下去,

对于爱我的朋友们,我会继续像现在这样地爱着你们。我的爱也就只有这么多了。你要留,我很珍惜,真心地谢谢你了。你要走,那就请不要"多多懒野"回头。我一直都在practice割舍和move on。我所有的不能割舍和停留,都留了给我已经逝去的那段爱情。

别替我担心。我很好。我还是会寂寞但我绝没感觉孤单。也许你看见我形单,但事实上,我看见自己一直影双着。c'est pour cela que je t'aime.

2014年我给自己的金句是:算了。

我依然会坚持只在舞台上drama。

祝我,祝你,2014快乐。跟过去一样,我对2014没什么期待。我只对我自己有期待。好了,我走了。我的2014年在等着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