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0

一直都会在


03/29/2016 8:32PM 
Hey 我的好朋友,看见你注册结婚的照片,我心里感到十分开心。虽然我并没有在现场见证,但是我还是同样地对于能够看见你的这一天的到来,感觉到切身的激动。恭喜你。

我是多么希望我是在现场跟你一起经历这个重要时刻的朋友之一。读到这里,你别担心,我们都唾弃需要""friendship,因此我这次给你写东西的动机,绝对不是要跟你谈什么,而是真的很想让你知道,你注册结婚这件事,让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想给你表达我对你最真诚的祝福。

因为你是比我家人跟我还要亲的亲人。

我还记得你刚开始跟他谈恋爱时,你告诉我说他是一个很闷的人,还是一个诗人,只是好像长得有点像我。因此我在看你注册时拍的照片就只是一直企图在找一张你的老公看起来跟我有像的照片。还好很幸运地,一张也没有。哈哈~

坦白说,没有在现场见证我是感到有遗憾的。遗憾是因为过去很多个我无法自己面对的时刻,都是你在一旁帮我面对的。如果不是你,也许我现在就已经是一个更糟糕的人了。不过真正触动到我感性神经的,是看到你和你妈彩欣彩薇和小孩们的合照。我记得有一次我们还一起带他们到动物园去。

写到这里,感觉好像很奇怪。不懂的人肯定以为我是你的旧情人。哈哈~ 不过不管了。因为一直以来,你都是那个义无反顾接受我所有的人。因为你对我的期望与认同,我才没有真的活成更不堪的。这一点,我必须说 “还好有你”。

虽然后来成长把我们带到了现在这个样子,但你一直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我1514是这样,我2524也是这样,35-3445-4455-54.... 一直都会是这样。

你个性即古板又龟毛,对自己的要求以及对人对事的要求也有自己的一套。我相信你在成为老婆、媳妇、之类的这一方面也必会经历一番磨练,但我肯定你都会凭自己执着的力量把磨练转化成历练。

只是万一,我是说只是万一,真的有什么一时过不去的时刻,你是真的还有一个好朋友就在这里的。你这个好朋友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在你真的想要暂时任性时,保护你,爱护你,疼你,爱你。

给你人生最新阶段的展开,献上我所有的,最真诚的祝福。祝愿你幸福、快乐、健康。

你的好朋友 上

----------

03/30/2016 1:36AM 
谢谢你,让我在你心中留有一个这么重要的位子,当然在我的内心深处我也永远给你留下一个无人能代替的位子,虽然我们没有常常相见,但都知道对方在他自己的生活里好好的活着,虽然,我注册那天你不在,但请你不要觉得遗憾,因为你一定要来参加我的婚礼,73日是华人出嫁仪式,79日是办吃桌饮胜。

谢谢你的祝福,还有你的爱。我记得当我被人当泥踩的时候,只有你会当我还是新鲜萝卜皮,所以我跟自己说如果有人比你和我爸更爱我,我才会嫁给他。

我们彼此都在对方的人生中占有一定的重量,随着岁月的流失,我们都越来越老练,坚强,但是,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想有人陪陪你脆弱或是感性,分担或分享感受,我都在,一直都在。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