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記事

就說說我最近的生活吧.

1. 他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

2. H也已經走了, 把我留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3. 我離開了現在的工作崗位, 正在安排新工作的途中.

4. 我因為不想回家所以胡亂的做著一些沒有實際意義的事情, 就像現在一樣.

5. 我已經連續兩個月的禮拜五和禮拜六都喝得很醉, 然後不想回家. 謝謝著兩個月來請我喝酒的朋友.

6. 我了解到自己的表面和內在原來可以被切割成兩個獨立的個體.

7. 我看了幾本好書.

-------------------------------------------------------------------------------------

還沒寫完忽然接到好朋友傑克從台灣打來的電話. 就這樣, 我又變得不一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