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舞台剧<白雪公主第十五章>致谢词

我的导演作品<白雪公主第十五章>落幕了. 所有好的和坏的, 一下子就成为了过去. 仿佛曾经的坚持变得不再有意义. 舞台的生命在灯光亮起的那一刻开始, 然后在暗灯后结束, 剩下了一室的孤寂和落莫.

很庆幸十年前的作品可以再次搬上舞台. 十年前的情景一直都还历历在目. 那是我的生命开始成型的一个阶段. 那次的演出后我得到了很多也同时失去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十年后的这个作品在某个程度上overwrite了过去的一些什么. 可是同样的, 在得到的同时还是避免不了的失去. 可是不管得到还是失去那都是我自己的事, 跟其他人没有关系.

谢谢老爸的提议和促成制作了这个作品. 反正路还是一直往前面走去, 我们继续创造.

谢谢伸出援手的无名英雄们, 我心里除了感激就是感动.

谢谢慧君. 谢谢演员们.

我没有办法比现在更加的感性, 留下来的已经留了下来. 离开的不管怎样还是走了. 我知道自己剩下了什么, 又多了什么.

像我说的, 做一个有光彩, 有魅力的演员, 做人也应该是这样, 不是吗?

用心编织一个童话, 幸福不是一个神话. 你相信吗?

谢谢Tee.

谢谢Berg.

谢谢Tin.

谢谢你.

谢谢.

2 comments:

fatshion said...

为什么TEE是第一个你要道谢的呢?
OPS...嘻嘻。。。

douglas wong 道格拉斯.王 said...

谢谢Tee来看首演的时候没有买花给导演, 然后也没有赏脸来看最后一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