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一)你
刚刚小睡的时候,我又梦见你了. 这已经是这个星期里我第二次在梦里面见到了你. 第一次的时候你像一个影像般在我的脑海里播放. 这一次, 你却真实得连皮肤的触感也可以被感觉. 我们在梦里激烈地拥抱. 你说你是爱我的.

这是我决心让你离开的第三天, 虽然我们还是见面了. 只是我想我们都清楚地感觉到, 有些东西还是变得不一样了.

还好它在梦里还是一样的.

(二)你
你传了一个简讯给我, 我没有回复. 因为我心里面在想着跟简讯没有关系的事情. 很多个小时以后你又传了另外一个简讯给我. 我回复了.

然后你就沉默了下来. 我是最爱你的. 而你每一次都选择了沉默.

对我而言, 这是一种伤害.

不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