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致演员 - 2010<白雪公主.第十五章>


胡乱地让自己忙了一轮以后,惊然发现原来2010版的<白雪公主.第十五章>已经落幕一个星期了. 演出结束的时候我没有让自己感受太多. 因为我那颗过于感性的心实在没有办法装载更多. 

记得有一次, 我在迪士尼看着经典的城堡烟火秀,那时候我再次相信了童话的力量..

这一台演出对于我的意义超越了大家可以想象的程度.不管它是好的还是坏的, 它终究以我想要的样子活了在舞台上.  对我而言, 它的生命是熣灿的. 而你们,我亲爱的演员们,成就了它的生命元素.

我以自己那颗大大的心为自己创造了一个小小的世界. 这个世界很美丽, 因为你们完整了它的生命. 而这个生命坚定了我对自己生命的诉求. 这无法被取代的价值.

我会一直走,一直走. 义无反顾地走,我与我自己的生命.

我衷心谢谢你们.因为你们,2010版的<白雪公主.第十五章>变得这么美丽.真的.

我祝福你们的生命充满了爱.

谨以此剧献给小王子和你.

*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魔力     谁也猜不透它来自哪里
  也许这就是我相信的奇迹 它发生得不着痕迹

爱太美妙 白色的雪花满天飘 爱太美妙 像雪的眼泪已融化
爱太美妙 用心编织了童话 爱太美妙 幸福不是一个神话

* 我要奔向快乐的方向 有你为我大声歌唱
我要迈向胜利的顶端 有你为我大声鼓掌
给我一束爱的光芒 我要把这黑夜照亮
给我无限的力量 我为你把世界点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