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生日紀錄

看見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好朋友徐世順在他的部落格大晒生日的慶祝過程, 讓我也不能執輸的想在這裡也紀錄一下我的生日慶祝過程.

7月20日, 來自馬來西亞的貴賓紛紛(其實只有一個人)蒞臨台北桃園國際機場. 一起回到位於台北東區的'高級'公寓, 然後出發到離開家裡135步的麻辣火鍋店享用'吃到飽'的晚餐(cheap到~~). 晚餐後回家睡覺 (因為吃飽後已經是凌晨了.)

7月21日, 先跟貴賓到位於東區最時尚的星巴客喝咖啡然後共游西門町(太陽熱到~~), 看了'赤壁'(戲院冷到~~). 看完戲以後就一起去淡水接馬來西亞之光傑克先生, 然後在石牌捷運站跟朋友會面. 包括了全台灣頭最大的女孩叫頭妹(還好頭大得美), 還有一個俗稱全台灣最可愛的男孩嘉偉以及台灣人民保母吳振輝. 本來還約了另外一個叫毛姊的朋友, 可是大家都找不到她, 她也沒接電話.

我們就一起到陽明山的草山夜未眠準備在美麗的夜景裡倒數我生日的到來. 我也在那個時候開始感覺全身無力, 頭昏還有肚子痛. 不是因為情緒使然, 而是因為我生病了.

大家看我這麼痛苦, 就趕快把晚餐吃完, 然後各自回家. 傑克帶了我和貴賓一起去淡水刮砂. 師父說我的身體太虛不適合被刮, 所以他改成幫我推拿, 把虛火和累計的壞氣推出來. 結束以後, 我和貴賓就一起坐捷運回家. 可是半途, 我真的虛弱到受不了, 於是我們就下了捷運然後做計程車回家.

回到家, 我馬上上床, 然後開始發冷, 然後就發燒了. 一下子發冷, 一下子發熱, 天就亮了. 這真是既精采又難忘的一天.

7月22日, 下午1點鐘才有爬起床的能力. 去了逛信義區. 逛了台北101以後, 我們一坐下來喝飲料. 天空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晚餐是跟前一天晚上的同一挂人一起到八德路的恐龍餐廳去吃. 嘉偉特別去了Black Chocolate買蛋糕給我. 那個蛋糕真的很棒, 聽說是台北的一種時尚象徵. 蛋糕很好吃, 讓我有一種'從來沒吃過那麼好吃的巧克力蛋糕'的感覺.

晚餐後大家各自回家因為今天輪到頭妹發燒了. 我和貴賓就去了士林夜市.

7月23日, 我們在淡水好好扮演一個遊客的角色. 吃長長的冰淇淋, 烤魷魚, 臭豆腐, 玩bb槍, 還到了面海的餐廳吃晚餐. 然後生日的慶典活動也結束了.

坐上尾班捷運時, 我們還遇見了一個不停化妝的阿姨(我們確定她是人,不是鬼. 我們只是搞不清楚為什麼她會在那個時間化妝). 還不小心聽到坐在我們後面兩個40幾歲的人的對話, 原來40幾歲的人還會有友情的煩惱. 如果不看樣子, 我們會以為是兩個年輕人的對話, 因為他們講的是我們在青蔥歲月的時候才會講的話. (還是我們老得太快?)

後記:
1. 後來才知道, 毛姊在那天的早上就因為40度的高燒所以入院吊點滴了.
2. 好朋友Tin說:"你的生日不是7月27號咩? 我的reminder明明是set了27號的喔...."
3. 另外一個好朋友Berg從來沒有出現過.
4. 這次生日最常聽到的話不是生日快樂, 而是"你的肚子還痛嗎?", "你的頭還會昏嗎?"

銘謝:
1. 各位的sms還有網上的祝福.
2.王宏毅在大概幾天前就說:"in case我到那天忘記了,先wish你happy birthday啦."
3. 台灣的朋友的陪伴與用心.
4. 嘉偉和傑克的攝影機. 請趕快把照片給我, 因為我要跟徐世順死過.
5. 傑克盡力扮演好我在台灣的好朋友的角色.
6. 謝謝貴賓的蒞臨.
7. 謝謝我的爸爸媽媽哥哥弟弟妹妹.
8. 謝謝大家.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冬冬哥哥~

生日快乐哦!

Anny~

Anonymous said...

哥:今年你生日真的是...三個字.."辛苦了"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我也是以为你是27号生日!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douglas wong 道格拉斯.王 said...

謝謝Anny!!

douglas wong 道格拉斯.王 said...

哈哈.. 弟弟,雖然身體有點辛苦但還是很快樂的!!

douglas wong 道格拉斯.王 said...

薇,謝謝你的祝福.. 也希望你快樂幸福!!

seasonc said...

好朋友,
我看你就別執著要跟我"死過"了吧. 因為我已經move on 了, 你到時再來加照片, 為時已晚.
但是很開心你那天打電話給我, 我的睡意都驅走了呢. 現在的流行語是"...那就先舔個XX吧!"

Anonymous said...

吊,我真的(不是以为,而是觉得)你的生日是今天。
愿老师您:
快乐

不止是生日快乐, 而是天天快乐

love u

p/s:自命不凡的人,是有点难做到的

Naomi

douglas wong 道格拉斯.王 said...

好朋友,死不過你那就先舔個xx吧!!

douglas wong 道格拉斯.王 said...

Naomi,謝謝啦.. 大家醬熟就不用介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