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你没有来看我的演出

讲笑会再次成功的完成, 台上台下乱乱笑一番. 谢谢大家赏脸. 我一定要在今天为刚过的讲笑会写一些什么, 因为明天我会参加一个社区艺术活动, 我怕我会因为想写的东西太多而决定什么都不写.

虽然我看起来就是一副恶势力的样子, 讲话还大小声, 可是演出结束转身往后台走去的那个当下, 我的心里却是感动到一种不行. 我是一个因为舌头问题而先天性口吃的人. 现在当我意志松散, 喝醉酒或很累的时候我还是会口吃的. 讲笑会顾名思义就是以"讲"为主, 在舞台上呈现的不是一个角色, 而是自己"讲"的能力. 没有完整的故事也没有明确的起承转合. 有的就只是我和自己.

谢谢我的两个好搭档和每一个促成<讲笑三人组>的朋友们, 还有很多因为种种原因而跟我认识的人. 我不知道我会停留在现在多久, 可是现在是美丽的. 即便它在不久后成为了过去, 即便它没有办法继续綻放, 美丽的曾经也还是美丽的. 我积累同时失去. 美丽停格了然后凝固, 看不见触不到, 可是我们知道它存在了.

我在舞台上尽情地释放我的情绪, 那个时候我感觉到自己的心跳.

离开了舞台, 我的心跳好像就模糊了起来.

可是我清楚知道, 你还是没有来看我的演出.

7 comments:

Jeffrey04 said...

如果你那种叫口吃,我就是哑巴了~看得出你们很鬼享受舞台上的感觉:D

文章结尾很感性下,囧

p/s: 谢谢你在fb转载我的文章

Will 陳達偉 said...

沒有關係。

他沒有來,我們都來了。

douglas wong 道格拉斯.王 said...

Jeffrey, 谢谢你写我们才是~~

willdavid, 谢谢你 :-) 我很开心!!

et Shuben™ said...

最后 encore 那 part 有感动到我…… 即使这次观众的反应没有上一次那么热烈,可是你还是一样卖力把 Waka Waka 跳完,Season 和 William 让我有种 “显掉” 的感觉。

又多一个货不对版的博客,文字和真人不吻合。

douglas wong 道格拉斯.王 said...

ET, 谢谢你啊~~ 我没有美色就唯有努力表演咯~~

lsh said...

第一次进来,看见你的文笔很顺畅,哈哈~惭愧~

douglas wong 道格拉斯.王 said...

Ish, 希望你常来, 我会尽力常常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