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生气了吗?

01.
我醉了。

如果我可以杀人然后不犯法,我会杀掉很多可恶的人和我自己。是我们让这个世界变得奇丑无比,是我们让它充满绝望。是我们粉碎了爱的真谛。我真抱歉。

02.
各位,这将会是我有史以来最幼稚,连我也会唾弃自己但没办法不写的FB status。

你真的很恶心。我不能unfriend你,唯有从FB unsubscribe你,希望这样可以让我在必须跟你相处的时候表现得还算可以。

03.
看来我这两天临睡前的FB status应该很有问题。谢谢各位朋友的关心,你们的关心我心领了。我没有成为一个怨气王,也没有负能量爆灯。我清清楚楚地依然工作着,喝酒着。你们应该知道我在意很多事情,在意很多人,同时我什么都不在意。我是一个戏子,"戏子无情"这句话不是没有它的道理的。

就因为这样,我必须把每件事每个人清清楚楚地摆在一个位子。这样,我才可以掌控好自己的内在状态。对于朋友,谁都是我的朋友。只是对于生活诉求不一样的朋友,大家就一起喝喝酒,吃吃饭,打打屁,然后一个愉快的聚会经历就过去了,这样不是很好吗?

我已经36岁了。我没有办法容许自己做一个对自己不老实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