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Issac邓养天 - 因为。所以。我爱你

20131214
好吧, 就让我告诉你有关"因为。所以。我爱你"这件事情吧。这是一个跟heart有关的事。我想你们当中有些人应该已经早就知道了。

去年我给照片中的Issac邓养天上过一个月的密集课程。然后他就往台湾出发了。纵然如此他依然保持着跟我联系。对我的爱与尊重,我感激非常。就连我上个月被抢劫后, 他也在第一时间想尽办法联络上我, 看我是否需要什么协助。不愠不火的关心方式让人安心。他真的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他一直都很努力。在演艺圈中大家都很努力, 因此很努力是必须。没什么值得被推崇。重点是当他以一种难以置信的进度进步着的同时, 他的heart从来没有变过。他叫我一声“恩师”我当之有愧。

我很偏心我戏剧的学生, 这大家都知道。对于在线上发展的学生我一向更为严厉。因为我觉得你获得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机会,那就更应该负起责任,做一个值得被支持的人。Issac是我少有硬挺的艺人学生。他, 感动了我。给他一个机会, 听听他的歌。你会发现我说的。那种叫做情怀的美好。

支持他,你支持了我小小的成就,支持了我教学的执着,支持了我自己莫名的固执。谢谢你。

"因为所以我爱你"是他的最新单曲。MV远赴法国巴黎拍摄。12月18日台湾Hit FM, 新加坡Y.E.S 933 首播。马来西亚的部分我衷心希望很快Issac 鄧養天也会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