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2013 冬至快乐

冬至快乐!!! 印象中不知道谁告诉过我,冬至吃汤圆时几岁就要吃几颗。小时候我一直都是这么做的。后来年纪长大到如果真照自己的岁数来决定碗中汤圆的颗数的话,我早就被汤圆撑死了。


今天早上吃汤圆时我一直想着跟自己有关的事情。2013年我明显过得不如过去的年份那般得心应手,心想事成。我那本来就灰沉阴暗的价值观被无限放大。但还好一月的<女士们的游戏>和八月的ur Sister's Son>让我预先体验了可悲的晚年。我在自己的生命中才侥幸地挨了过来。中的老Charlie一直告诫着我,走出去吧。我感谢自己拥有通过角色的生命发现自己生命的机会。

我想,很多事情宇宙间那股神奇的力量早就告诉过我了。可是我那根总是不愿意跟无可奈何但理直气壮的理所当然妥协的神经驾驭着我,继续相信着创造的可能性。谢谢所有盲目地爱着我的朋友们。

来到生命现在的这个时间点,我有什么,没有什么,得到什么,失去什么,把握了什么,错过了什么,都不再重要了。我只希望妈妈身体健康,弟弟妹妹真的快乐,我的生命中喜怒哀乐继续增强我的智慧。一直到我爱上了自己所经历过的每一个遗憾的那一天。

如果你想起我,我希望你会想起一个敷衍生命,任性生活,但对自己负责任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