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Issac邓养天 - 因为。所以。我爱你 MV

(我很drama帖)适合将梦与浪漫进行到底的圣诞节到了,2013年也要过去了。感性如我,不轰轰烈烈地drama一番又怎么可以呢?今年我将在剧场,我爱的地方过节。想爱与被爱的氛围浓烈得难以自拔。

我爱这首歌, 因为它很有drama的element。身为drama工作者我相信戏源自生活, 因此drama得够真实就可以打动人。法国巴黎取景从来就不是唯一的重点, 重点是哪里够dramatic, 人和爱也许就在哪里。巴黎处处是场景是戏味, 是梦想是真实。

爱必须在被容许drama的地方, 制造梦想, 创造信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