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谢谢2013.

20131225.1
Merry Christmas!!!! 2013年绝对不是我过得最棒的一年。但老天对我真的很好。在我恨不得2013赶快结束时, 它在最后这几个星期忽然给我带来了爱与光。让我受宠若惊。

20131225.2
圣诞节是一个奇妙的日子。就算没有真的在做什么,心里还是禁不住那股属于佳节的喜悦。过去几年改变了工作模式后才开始有机会安静过节,以前圣诞节总在为其他人制造奇迹和惊喜中渡过。今年很特别

1. 八年前就已经过去的那段感情,让感情从此在我的生命里变得不再重要。那种自此每晚都再也不能安眠的苦,至今依然折磨着我。我希望你是我的佳节奇迹。如果是这样,我的生命从此不再需要佳节的衬托

2. 各位一直爱着我,纵容着我的所有任性与情怀的朋友,谢谢你们。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你们的快乐与幸福比我重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生命的奇迹会继续为我们露出祂存在的痕迹。反正都活到了现在,要改变什么也都来不及了。既然是这样,我们就一起,继续疯狂地跟生命玩下去。谢谢你们。我爱你,真的。

3. 《PEOPLE LIKE US》舞台剧是我2013年最后一个演员作品。谢谢喜欢看我演戏的朋友们。我想那是我在自己生命中做得比较认真的一件事。谢谢你们的看见,让我相信自己在舞台上那短短的瞬间,值得了。2014年我还是会继续演戏,希望你们继续来看我。

20131227

After a great opening of 《PEOPLE LIKE US>》 last night, it's time for my macronutrients meal before heading to the theatre for another great show tonight!! 

c'est pour cela que je t'aime:-)







Look what I've found today when I got my newspaper!
今天翻開報紙,猜我看到誰?


"若有機會給我當一天首相/部長⋯"說得好!
"If I were given an opportunity to be the Prime Minister or Minister for one day......" Well said!

20131231
请大家不要唾弃我的fb status很lin长。请你不要懒惰按"Continue Reading.."

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我有大条的理由感性,大条的理由写长长的fb status。我一直觉得2013年我没有过得如以前般得心应手,一直很期待新一年的到来。可是宇宙间那股神奇的力量在今年结束前把我带进剧场,让我体验了一股全新的sohai能量。我,忽然,豁然开朗。

谢谢《PEOPLE LIKE US》团队。你们让我知道,我真的只要继续做我认为正确的事情就可以了。你们让我知道,有时我这样,真的很cute (这时谁灯暗我,死路一条)。

谢谢盲目爱我的朋友。虽然我不懂你们为什么会爱我。但你们的爱与善意,是我继续对抗自己,对抗无可奈何但理直气壮的理所当然的神奇力量。谢谢。

谢谢Mark Beau为我创造了精彩的角色。谢谢Kean,翁诗传和tylow继续在我的生命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谢谢Season和伟良依然让我狠狠唾弃同时真心爱着。

明年我37岁了。我依然像一个任性的孩子(这时谁灯暗我,死路一条),在路上走走停停,疯疯癫癫。对于重要的人和事,我认识得更深了。对于我认为不重要但难以自拔的人和事,我想我应该正视那些人和事是真的重要的了。

谢谢在年终前忽然出现的阳光法文男(这时谁灯暗我,死路一条),是的,如大家所期待的,通关密语来了:c'est pour cela que je t'aime。

叮叮叮叮叮!! 恭喜我,恭喜你。

这时,没有灯暗。因为我不需要灯光。我自己就是一道光。

Sekian terima kasih。See you in 20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