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2014年2月

20140201
马年新春之我对与芬兰建立邦交有贡献。 刘先生是大使, 我是司机。

20140205
排完戏就跟朋友一起宵夜。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舒服自在。走去车子时, 微风习习。我对朋友说: 今天晚上的风, 适合谈恋爱。

朋友说: 是咯。

20140216
老爸和Tuna的婚宴现场。遇见了很多疼爱我的老师, 前辈, 朋友和学生。我百感交集。还好我有来, 为我忙得乱七八糟但不一定有意义的生活inject了一种叫"初衷"的美好。谢谢爱。22年就这样过去了。我好想放~声~大~哭。

20140219
这是我最疼爱的小Jeff。虽然他傻海傻海酱, 可是我一直知道, 有一天他一定会成为自己生命种最强大的主人, 寻找到自己生命里最有价值的宝藏。

Jeff 杰尔傅, 祝福你。

20140220
我必须承认这是我到目前为止做过最困难的一台演出。当我控制不了口吃时,我心里的警钟马上就响起来了。我知道我需要帮助。

我做好该做的准备,我绝没有侥幸之心地认真处理事情,自己没能力做好的事情我也找了有能力的人去完成。我真心诚意地去处理这项工作。可是,我还是对于接踵出现的难题,感到无力。

敲表演者的过程,一波三折。刚刚,是的就在刚刚,有一位下午试装时还好好的表演者找好了replacement后告诉我,他星期五没空,不能参与演出。他叫我别担心,因为他已经找好了replacement。当下我根本就没办法反应。于是我只说了一句"it's ok, no need" 然后我就走开了。我虽然不是什么,可是我想我应该不至于卑微到需要求人参与我的作品。还有其他一些让我傻眼的人,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然后我告诉自己,算了。有些人真的不值得。

还有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人和事考验着我。这一刻的我,不把重点放在这些上面。我清楚知道,有更重要的事等着我呢。

p/s: 谢谢刘文康刚刚表现得比我更生气。看你那么生气,我的生气忽然就消失了。谢谢。

20140221
各位,不好意思。看来我昨晚的status吓到大家了。谢谢各位老师,长辈,朋友,学生的关心。The Show Must Go On。事实上,剧场内的一切都准备就绪了,是场外的协调和安排透支了我。让我来分享一些好事吧。

谢谢灯光师Sing和Michelle把剧场和媒体邀约的部分处理得完全不需要我的担心。

谢谢服装设计师Beatrice Looi和Jason Zeck Lee老师,我的表演者Royce,Khong,Jack和William在他们自己已经忙得透不过气之际,竟然还全力配合我的节奏。我真够力幸运。

谢谢Roax永远知道我需要你在我的团队中扮演的角色,然后做好它。

特别谢谢Issac和John的尽心尽力。除了在排练时间和排练过程给予我的全力配合以外,你们对于我的创作所给予120%的信任。认真看待这场演出的态度,我真的很感谢。

谢谢勇全和Tee永远在我有需要的时候,给予我最需要的帮助。

我没事。我只是时间有点不足,体力有点不支,人手有点不足而已。可是我还真是他妈的幸运。


20140221.2
如果你問我, 相信夢想嗎? 

坦白說,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我一直就只是想做什麼, 就一股蠻勁的不停去做。

謝謝Issac鄧養天<因為。所以。我愛你>概念音樂劇場讓我再次看見。原來, 我還沒有老去。還是事實上是夢想永遠不老?







20140222

『因為.所以.我愛你』是一部述說『夢想』的概念音樂舞台劇。謝謝王衍任導演給予我這機會參與演出,同時讓我隨舞台劇的情節思考人生目標和夢想。這是我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 C'est pour cela que je t'aime" is a conceptual musical theatre which talks about "Dream". My gratitude to the director YenRen Wong for giving me this opportunity to take part in this play, which at the same time kept me thinking about my life and dreams. This is a truly meaningful piece of gift.

Climb every mountain
Ford every stream
Follow every rainbow
Till you find your Dream

🎹跋山
涉水
跟隨每道彩虹
直到你尋找到你的夢想為止🎹

Sharing this with all my dearest friends
與各位友人共勉。
 

20140227 


20140221生日快樂, 劉先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