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0

致我的家乡,吉隆坡。

19022015
即便我早已因为过去一年在“临时爽约排行榜”和“中年危机症候群”的表现过于consistent,导致我连bojio也懒得comment了。只有不懂是 ‪#‎zhende‬ 天生少根筋,还是 #zhende 人太好的 Max Mak依然常常会约我。只是今晚,我还是临时爽约了。我想应该是因为中年危机的关系吧。
坦白告诉大家,其实以上的,不是重点。重点是,在Gombak出生,在Selayang度过童年及少年时期,然后又回到Gombak来步入中年的我,就算是在今晚临时爽约,即便面临着中年危机,我还是必须在今晚,在农历新年的第一天,开车在吉隆坡到处奔驰奔驰一下,四周自得其乐一番。
这铁定通畅无阻,肯定悠哉悠闲,一点都再也不第三世界的驾驶经验,像这样宁静得可以躺在马路上,因为汹涌人潮不再而忽然显得内敛的城市体验,这只有"当地人"才懂的美好感受,一年就只有这么一次,我又怎能不让自己尽情indulge, embrace, enjoy一番呢?
致我的家乡,吉隆坡。

(*照片为网上搜寻所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