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4

爱很厉害

20150614
最近一个月不管是在朋友给我传的简讯中,又或者是在我见到相熟或不太相熟的朋友时,最频繁的话题是 - “我去戏院看戏一连看到几个广告都是JOHN。你几厉害喔。”
坦白说,在JOHN同时有几个戏院广告这件事情上,我究竟是真的有厉害到,还是真的很会假厉害,我自己并不清楚。我只是清楚知道,在这一段还差一个月才满一年,我以JOHN做为一名新晋演艺工作者来培育的时间里,很多前辈 / 长辈 / 长官 / 老板 / 朋友都毫不犹豫地,有者为我们筑梯建桥,有者为我们打开了一道又一道通往美好的大门,更有者主动提供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机会给我们。这是再清楚不过的事实。
不管这些贵人是因为我,还是因为JOHN才会如此不吝赐教,以他们的强光辅助我们还很微弱的光线;不管是以JOHN做为我第一个签下做正式培育的新人,还是以我做为JOHN在演艺工作上第一个领航他闯关的老师,我们都必须对这些出现过、出现中、出现了、还未出现或根本不存在的贵人们表示真诚的谢意。
11个月过去了。虽然JOHN还没有真的成为有着什么伟大代表作的演艺工作者,我也还没有真的赚到了什么钱,但我们对于能够在一段特定的时间内,在戏院同时有好几个JOHN的广告这回事,我们还是忍不住感觉非常兴奋,同时体会到感动与感触相互拉扯的复杂感觉,以及 “那就这样继续往前走” 的勇气。
事实上,也许这真的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但对于我和JOHN和乐优士来说,这是一件让我们感受到我们被爱的事。而爱,从来就不是一件小事。Sekian terima kasi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