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4

20221112-13 Luis, Anthony, Isaac & Jason, Don & Raymond.

 (DW生活记录。文长慎入~)

20221112刚过的星期六是必须被记录下来的一天。最主要的原因是,那一天,我感觉自己真的再次回到了我所熟悉也一直喜欢的生活的样子。

20221112-13刚过的周末是必须被记录下来日子。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再次深深地体会到,我是幸运的。那两天从一声“很~美~~~”开始,由一声“你这个行动真的让我很感动”结束。

1. 星期六是我两场共六小时《DW演戏兴趣班》体验课举行的日子,也是我第一次以现在这个身体状态在医院以外的地方过夜的日子。不管是在工作还是玩乐上,这对现在的我来说都是一项新尝试。为了这一天,我和朋友们都做了不少的准备。

因为集合时间早,家住得远的Anthony星期五晚上就先过来我家了。星期六早上八点Luis就来我家载我们,一起吃早餐再一起到Yuespace为上课做准备。早上十点,义务帮忙我的工作人员们陆续来到 (Isaac & Jason, Kyle, Banny, Gordon, Daniel, Yau Weng)。谢谢大家。

10.30am 体验课1.0开始。6.00pm 体验课2.0结束。

2. 体验课一结束Luis又马上开车载着我和Anthony去云顶了。Raymond在半山租了房子,邀请我们一起去玩,顺道庆祝他的生日。一路上Don一直跟我们保持联络,确定我们的抵达时间,以便可以及时接送我。

想当初Raymond提出这个邀约时,我是拒绝的。因为现在的我连出门都有很多麻烦,要在外面过夜麻烦更不用说了。撇开行动力的限制,除了洗澡睡觉什么的要做特别安排,睡到一半忽然想小便怎么办?还有其他很多想得到或想不到的事情要烦。可是我这几个很有爱的朋友对我盛意拳拳,务必要帮助我踏出这一步。就这样我在云顶半山渡过了安心又快乐的一夜。谢谢大家。

3. 临睡前身边都是真的对自己好的朋友,睡醒后看见的也是他们,在冷冷的天气下,外头传来的是小孩嬉戏的吵闹声,我的心里既温暖又感动。活到现在这个年纪,我知道朋友再怎样要好,能够相陪到老,但却也不是能够一直像现在这样的相处着。因为每个人终究都会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不管怎样,我还是想在这里好好说说我现在的这几个朋友 – LuisAnthonyIsaac & JasonDon & Raymond。过去这三个月,因为有了他们,我的生活才得以再次活跃了起来。Luis & Anthony每次要我出门都会一定·会主动载送。尤其是Luis,只要他可以,他真的是恨不得全力管理我的交通出入。每次去到一个地方,都会见到AnthonyIsaac & Jason在等着接我下车。每一次上车也总有他们和Don & Raymond送我上车,给我拥抱再帮我关上车门。

我会一直记得这美好的经历。就像我记得现在不常联络,但一直存在我情感记忆中美丽又对我善良的好朋友们一样。

4. 离开Raymond租下的房子,我们一起在附近的餐厅吃饭。吃饱后我叫Anthony去看看餐厅厕所适合我用吗,他看了后说不适合,我想说反正尿意不强那就直接回家吧。Luis一开车我就看见了路边有小贩在卖厉害的玉蜀黍,我的第一反应是想买。除了因为我真心喜欢吃玉米以外,还因为看见小贩卖厉害的玉蜀黍必买是我跟从前的那个他一定会做的事 (还有一次他去旅行,回来时什么都没买,就带了厉害的玉蜀黍回来给我)。虽然我们已经走出了彼此的生活,但这是一件在我的情感记忆中极其美好的事。我想当时出现的是我的自然反射的第一反应。

只是我还是因为怕麻烦,不想因为我心里的蠢蠢欲动,又要Luis特地停车,又要他或Anthony特地下车帮我买,我就打消了念头。谁知道不一下子,我又看见了另一个小贩也在卖厉害的玉蜀黍,那一刻我决定放纵我的蠢蠢欲动。我对LuisAnthony说:“如果我们再看见第三个卖很厉害的玉蜀黍小贩,我们停车,我要买。”

结果是,我们没有看见第三个卖厉害玉蜀黍的小贩。

Luis继续开车,开了大约几百米路后,我看见路边有容易停车的位置,我说:”Luis,你停一下,我想小便,免得等下很难再找到容易停车让我小便的地方。于是Luis就把车停在路边让我小便 (我确实是在路边小便,但我不是小便在路边)。在我开始做小便所需要的准备时Luis就接了一个电话喊了一声“Jason”然后就忽然就走开了。

我小完便,Anthony帮我把尿壶拿到水沟去倒,回到车上后Luis还是没有回来。我心想该不会是Isaac & Jason的车子出了什么事吧?这时Luis回来了,给了我一袋玉蜀黍。他在单纯地以为我只是爱吃玉蜀黍的情况下走路去给我买了一袋玉蜀黍。

我对Luis说:“你这个行动真的让我很感动。你真的就是我的贴心小棉袄。”

Oh 忘了说一件事,在云顶半山过夜的那个晚上,我才知道原来我的小儿子Isaac洪小明同学一直是这样念我的名字的。他把我的名字叫成 -- “倒~glass Wong”。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R4s1upvXXknaYfqQM9o4jd7TgPCLQpQmyPG2yG1SoYX56hbgUmXHcGn6u533Xd14l&id=7168728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