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想你好嗎?

我們總要相信一些什麼,生活才會好過一點。比如說有人相信夢想實現的可能性,於是他就一直在努力著。有人相信錢越多表示生活越好,於是他也一直在努力著。不管我們相信的是什麼,人總該相信一些什麼,生活才會好過一點。

活得越久發現自己感覺釋懷的能力變廣了許多。很多事情明明是有感覺的,可是只要一下子就可以讓它過去了。對於那些一直想要把自己歸類的人,我只可以一笑置之,有一天他們會知道這個世界上其實有很多種不同的人。我的生命沒有在這裡開始,也不會在這裡結束。我只是還在路上。

當我們把自己放在一個觀察的位置上,我們會發現很多有趣的事情。這些有趣的事情,有些是好事,有些醜陋不堪。可是這也沒什麼關係,反正站在觀察的位置上,所有的事情跟自己並沒有真的有關係。

我知道自己相信了什麼,否定了什麼。現在不相信的不代表以後也會繼續相信。現在不相信的不代表以後不會變得相信。反正還在路上,沒什麼事是值得特別著急的。



我很想你,你相信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