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現在這樣,也就只好這樣了。

昨天晚上我打電話給你,找不到你。

後來我給小王子打電話,我們在電話裡聊了一下。我很慶幸過去那段互相折磨,互相埋怨的時間已經成為了過去。在這件事情上,我們都move on了。

小王子說他本來前一天晚上就會到達澳門,打算給我一個驚喜。可是後來計劃有變,應該下個星期才會到澳門。他以他一貫最可愛的方式說,既然我已經打了電話給他,他就預先告訴我。這樣也好,我現在的狀態,如果沒有預先的心理準備,我還真的沒有辦法對很多事情有適當的反應。

不管怎樣還是謝謝他有這樣的想法。有人想要讓你感覺開心,這份心意是一種福氣。

今天下午我再給你打電話,你在睡午覺,可是你還是接了電話。我問你說清明掃墓了嗎。你說去了。然後我們就蓋上了電話。很平淡,很真實。我想也許我們一輩子就這樣了。這樣,其實也很好。

我不知道以後我們會怎樣,現在這樣,也就只好這樣了。



不前進,不後退,停留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