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他妈的幸运

15-12-2011

终于把最后的两集旁述写完,把稿传出去了以后,我爽到忍不住马上睡了一个小时。手头上的工作全部(是的,是全部)都完成了。我可以在新project开始前,尽情地浪费几天时间。

几个月前,我在澳门提心吊胆地活着。我企图为所有的事情找一个合理的说法。我小心翼翼,我差点相信尊严是廉价的,我以为怀疑是生活的基调,恨和伤害都是理所当然的。唯一的收获,是我发现自己居然单纯得可以。

现在的这个当下,我觉得我自己真的是很幸运的。不管生活的条件变得更好抑或是更坏,至少我还可以感受到满足感和成就感,就是他妈的幸运的一件事情。

还有,我的演技,真的进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