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末日最终回>

19112012
我很开心我拥有可以扮演不同角色的舞台。我很开心我的创造力被容许。我很开心有这么一个地方让我的任性理所当然。谢谢nowhere。

感谢团队,谢谢<末日最终回>团队。谢谢 Enya School Of Beauty,谢谢 Solaio Salonspa,谢谢 Spotlite城人誌,谢谢 Mod Atelier的赞助支持。谢谢Sing每一次都透过灯光设计为我的演出创造它独有的氛围,谢谢 Gordon Tan每一次都比我更清楚怎么运用音乐的力量让我的演出更精彩。

谢谢 Yoonkean LimBrendy Mah的全力协助。谢谢到场的观众朋友。尤其是很多的明星朋友们,没有你们每一次愿意走进剧场,我想我的生命会变得很不一样。

谢谢各位表演者愿意站上这个舞台,谢谢Royce, Emely, Calvin, Desmond。谢谢五位小朋友Roax, hongyi, tee, tylow, jeff。谢谢老朋友 Andrew Low。 谢谢 高永煜。谢谢爱。

谢谢你们让我感觉到生命的价值,不是得到,而是我早已经有了什么。有些事情存在了,就永远不会不在。


20112012
电影导演Sherry Horman说:"通过了解别人所经历的痛苦,我意识到自己的渺小。他们才是英雄。我深深地体会到人要认真地活着,真诚地活着。"

<末日最终回:(你必须知道)我不知道的事>已经落幕。谢谢大家喜欢我这个作品。

To末日团队,谢谢大家的付出和信任。谢谢每一位表演者在我邀请你们参与演出时没有问太多然后一口答应。谢谢高永煜在听了一个模糊的概念后就决定飞来马来西亚。如果我的生命里少了这些爱我的朋友,我想我就什么都不是了。

灯熄了。大家离开了。烟花划破了暗夜,末日在"轰"一声以后就成为了过去。我的爱从此不再迷失。小王子丢下了玫瑰然后回到了属于他的星球。而爱,永远是一种可能。Yes, this is a beautiful life。我只想说一声"谢谢"。

如果你想起我,我希望你记得我的作品。比起生命,我更爱它。


24112012
(一)
我在戏里问大家,爱是什么?这是我刚刚洗澡时忽然想到的。跟这个画面很合。跟你分享。

我觉得,爱是毒品。接触之前,你看见很多人沉沦其中,难以自拔,可是一旦你自己接触它以后,要嘛你会上瘾,然后极度依赖它。抑或是,被它,毒死。



(二) 

我很久都没有享受过无所事事的 weekends. 这两天我将以我自己喜欢的节奏渡过它。做我自己想做的事,爱我所爱。谁也不能打乱它。
 
(三)
各位,我做了一个决定。从今天开始,谁有心事麻烦不要找我。约我出来如果是为了可能跟我一起来的人,也可以不用再约我了。还有,如果你想 flirt,麻烦去远一点,不要把我的社交圈子搞得乌烟瘴气。谢谢。

24112012
明天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此时此刻,我真的很不舍得要上床睡觉。今天是很美好的一天,谢谢。

25112012
(一) 

早安啊! 我睡到自然醒了。真开心。今天一整天我也要做我喜欢做的事。

(二) 

昨天的post让很多人觉得我的怨气很重,很不开心。表达得出来的,就不是什么大事了。

25112012
感谢TY Low在<末日最终回>的"This is a beautiful life"。我觉得这个观念简单但没被执行。就这样,我理所当然的用我的节奏过了昨天,过着今天。我小心翼翼,遵从着我的心。这样子,很好。

我想了很多。我让自己贴近真相。然后,我截断自己的幻想。这可不是我追求浪漫的时刻,让已经纷乱不堪的生活更加复杂。此时此刻,我要寻找的是治疗和平静,而它只来自于孤独。

谢谢。


26112012
我过了很好的两天。两天里我没有做过一件我不想做的事。我有了新的发现。

如果末日真的来临,我希望,就这样吧。晚安。

 
26112012
每次只要我真的用心做完一件事情,或认真思考着有关我自己的人生问题时,一般正常情况里,我会在某一天晚上睡觉时作一个很长很长的梦,然后一切都会变好了。

过去两天我在想着一些事情,也许是因为最近的睡眠时间不足,加上临睡前知道了一些事情。昨晚我一夜难眠,朦胧中有一把声音告诉我,"你是一个死心眼的人。"

今天早上,我就认了。然后,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