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本來走著, 一踏空, 卻飛了起來.

我記得我是在2008826號那天出走的. 那天早上我把枕頭送到了傑克淡水的家裡. 我們一起吃了早餐, 然後我回到東區. 中午12點去了機場後就一直飛翔, 然後就到了今天.


飛翔的時候思維是很忙的. 現在終於暫時停了下來.


這段時間裡我去了澳門, 香港, 新加坡, 回到了馬來西亞然後又不定時的去了香港和新加坡. 在馬來西亞停留過3, 時間都很短.


同時很幸運地遇到了4個不同的工作offer. 其中有需要我再次離開的新加坡, 杜拜和多哈的工作機會. 菲律賓的工作機會也還在爭取當中.


這種很繁忙同時卻沒有生產力的日子維持了一段時間.


生命的旅程就是這個樣子的. 本來想往A點走去, 走著走著卻不經意地靠近了B點和C. A, BC點繼續前進其實都沒有關係.


這段時間我很寂寞. 同時我也感覺雀躍.


我連走帶跑的繼續的走著.


只要還有這個能力就很好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果然,我到了台北的時候已經連絡不到你...

你現在在那裏呢?

希望你一直那麼瀟灑~


Anny~

seasonc said...

好朋友, 你能量充沛, 一定很快走到下一個地點! 我又可以到新地方找你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