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等爱以后

《等爱》舞台剧一连6场的演出结束了。我没有感觉到很强烈的失落感,不是因为我老了,而是因为离开了马来西亚的舞台4年,这次演出了这个简单但深刻的角色让我得到的远远超离了其他的所有事情。

我是开心的。因为,

1。每天都可以跟好朋友Season一起玩耍,认真演出。那种不言而喻的默契从来就没有少过。不管我们多久没有见过面,那份浓烈的感觉就跟一开始的时候一样。爱的意义忽然就变得更有深度了。

2。我挑战了一个新的角色。谢谢伟良导演的勇气。因为从来不会有另外一个导演会找我演老人,而且还是一个没有对白,只有内心戏的老人。因为这次的演出机会,我再次感受到了表演的满足感。而对伟良在整个过程的付出和单纯只想要好好完成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情的热情和诚意,我因为看见而深受感动。那股强烈的意志力感染了我。你说这是一股傻劲,而我已经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不再相信这些事情了。

3。伟俊是一个认识了很久但没有机会深交的朋友。这一次的合作让我们有机会一起玩耍,很是快乐。A班优等生加油!!

4。认识了几个新朋友,还是年轻的朋友。谢谢大家对我的包容和接受。有一些感性的话想跟你们说,可是因为我们从来就没有感性的交集过,所以我想我们在演出的过程里都有了个别单独聊天的机会,该说的也已经说了。你们没有失去只有得到。抬起头,向前走。我会祝福你们。

5。你没有来看我的演出。我没有遗憾,因为在生活里,我演坏了一个角色。

6。我一直没有在等爱,因为爱一直都存在着。

谢谢大家。

谢幕。

掌声如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陳櫟 said...

我第一次看你演,就是《新年來了》的爸爸。知道你在《等愛》演出的時候,我真的很期待,從我進場看到你,就猜到你會是一個串故事的那個角色,只是沒想到是完全內心戲的角色而已。

很開心,這次可以在當了觀眾還來當工作人員。真的很感恩大家給我學習的機會~ 《白雪公主》記得預算我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