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接招


谢谢好朋友颁了这个title给我,它让我感觉到自己好像还是很可爱的样子。为了接受这个title,我必须在这里写10件跟自己有关的事情,然后选5个人把title颁给他们,而他们也必须做我现在正在做的这件事情。


10件有关自己的事

1. 以前我是一个快乐的艺术工作者。后来我不小心接触了商业的世界,然后我就一直严重失衡,直到现在。


我相信自己并没有在转牛角尖。


2. 我有一个很伟大的大哥。最近他从国外回来1个月。我们的接触再次变得密切了起来。记得小时候,我们两个不管做什么都一起行动。妈妈常常会买两件同款不同色的衣服给我们,大哥总会穿的比我好看,而他本来就在各方面比我优秀。后来我们长大了,朝不同的方向走去,我们的联系就变得模糊了起来。这次的相处,让我们再次熟悉。


我感谢我的大哥,因为他对家里的责任感和付出,我才可以拥有选择的机会。就这样我任性得自在。


3. 我最满意自己的演出作品是《惠娘要读书》。我最喜欢的导演作品是《遇见阿D》。


4. 朋友都说我很“会”说话,其实,我是先天性口吃的。记得小时候常常因为自卑而不敢讲话。后来很讨厌自己不能好好说话,就常常提醒自己不能口吃。可能因为这样就造就了我在这方面拥有了很坚强的意志力。现在我可以好好说话了,口吃就只有在我累到不行或醉到不行的时候出现。


也因为这样现在的我常常放肆地说话。


5. 我在一段感情里度过了很长的时间。我们现在已经没有那样子的在一起了,可是我们没有分开。


6. 我从22岁开始就没有跟家人一起住了。20102月,我回到了那个住着我家人的地方,我的家。


7. 演出之前,也就是自己马上就要出场的那个moment,我总会紧张得快要窒息似的。然后就会想为什么我要让自己受这种折磨,这绝对是最后一次了。可是一次又一次,我还是没有停止呼吸。


8. 中学的时候曾经因为贪图杨采妮的美色而买了她的专辑。还好后来她和吴奇隆一起演了徐克的《梁祝》才不至于让我第一次迷恋的偶像显得太逊。


9. 我怕鬼的时候会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有心事的时候会跟上帝倾诉。


10. Perhaps我想谈恋爱。


终于说完了10件跟自己有关的事。呼~~


请以下的人接招:

1. 陈祖德 (很久没写东西了,不要懒惰)

2. 曾福明 (。。。。。。)

3. 好朋友杰克

4. 大头妹妹 (妹,你还有上来这里看看吗?)

5. 翁诗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