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自我XX帖

20130818
(自我感觉良好帖)这两天都在人潮很多的地方工作。晚上离开时,看见很多在喝酒玩乐的人。而我,一身工作的打扮,拖着疲惫的身心离开那里。那时候,我会想:你看,我才刚结束工作而你们却已经玩成这个样子了。多糜烂啊。

(自我感觉糟糕帖)我想我应该不再适合做竞赛式的节目了。看着来竞选的年轻朋友抱着想要实现梦想的心,尽心尽力就为了想要进入一个可以让梦想实现的大工厂。那时候,我会想:如果梦想建立在看得到的事物上,这个其实是一个让梦想迅速破碎的地方。多心酸啊。

(自我醒悟帖)我觉得,我是时候停止为看不到的东西用心努力了。我的用心与用力应该放在为看得到的东西而努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