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

唐人疯 2

20140319
再過19小時就是的首演了。我的狀態不好, 一直睡不了覺。腦海中浮現的, 心裡切實感受著的, 是那些只有在極端情況下才會變得難以控制的情緒和情感。

The show must go on。老話說, 演戲的是瘋子。粉墨登場的那一刻, 我會忘記這一切。

The show must go on。老話說, 戲子無情。粉墨登場的那一刻, 我的情不再重要。

20140320
首演成功! 大家一直笑一直笑讓我們好happy! 話說演出8.30pm開始, 導演在7pm忽然召集我們然後對最後一場戲做出大幅度的修改。現在的這個版本演起來看起來都好玩多了。謝謝大家依然喜歡Kumari和在我性感演出時沒有吐 (這次我是艷星, 尺度真的很寬) 。

今天Roax Tan在演Evonne Lee Yee Von時做我一鑊, 讓我忍笑忍得半死(注:這是導演要的效果, 不是我們亂亂加戲搶戲)。明天我決心做他一鑊大的。

20140321
想不到昨晚我在一露肉,今晚的票就賣光了。哈哈哈!! 我知道不關事啦!! 星期六下午場和晚上場的票也買光了。謝謝大家的支持。現在只剩下星期日下午場和晚上場的十幾張票。想看我們在舞台上大飆戲的朋友們,等你哦!! 想挑戰自己的極限,看我露肉的朋友們,也等你哦!!!!

20140322
1. 有些事情真的很奇妙。今天開車去劇場時想著要吃燒包, 結果忽然就有朋友送燒包到劇場了。2. 今天下午場後我有花收, 我很驕傲。3. 謝謝。4. Minä rakastan sinua.

20140324
謝幕了。我又告別了一場演出。這時候不來感性它個天崩地裂又怎麼像話呢? 這幾個月完全沒有休息地一連做了幾個演出。生理和心理都響起了警鐘。我會正視這些訊號。縱然如此, 我的收穫還是滿滿的。

就LCS2來說, 謝謝到場支持的朋友們。你們讓我覺得我在自己的生命裡至少做好了做對了一件事情。謝謝你們。謝謝劉文康的妹妹送來了我從15歲開始就最喜歡的天堂鳥。15歲那年是我人生中極其重要的一年。

謝謝導演, 謝謝演員和工作團隊。最後一場演出謝幕後, 我馬上擁抱Roax。我真心謝謝他跟我一起在舞台上創造過無數個奇妙的剎那。這幾年能夠常常跟你一起演戲, 我們都盡興了。我想我們會一直記著這一份特殊。謝謝你。

p/s: 哦, 對了, 大家都知道的那個人, 我想告訴你們的是, 他對我很好。只是我們沒有辦法像想要的那樣在一起。大家可以笑我, 但請千萬不要笑他。我們都move on了。就這樣。

謝謝這幾位很值得被大家支持的年輕藝人支持了最後一場的演出。Nicole是第一次看我演戲, 希望Kumari沒有喚醒她參賽時上我的課的記憶; Yoke都不看我其他的戲, 她只愛看Kumari, 不過我很OK, 年輕人就是要知道自己的愛與不愛;洁莹盲目愛我, 幾乎每一部我的戲她都出席, 我跟她不用講多多啦; Virus吴禹琦同樣盲目愛我, 謝謝你送的紅玫瑰, 你的心意暖了我心。各位, 路時而順遂時而停滯, 沒關係, 大力吸一口氣, 繼續走。祝福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