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

不需要

20140307
各位親愛的朋友, 有一件事情我真的很渴望得到大家的諒解和尊重。其實一年52個星期裡我大概只有4到6個星期是有演出的。我天資不足同時能力不強, 因此在這4到5個星期裡我需要用我的節奏和我的方式去渡過它。

請不要在我的演出週忽然決定要跟我處理什麼你認為潛伏已久的人生問題或是那些當初你不回應然後忽然決定在我演出週好好跟我一起去面對的問題。

演出週時我會早早開車因為我怕塞車會讓我情緒有起伏。我會慢慢吃東西, 我會讓手機靜音, 我會有很多很多我自己定給自己的ritual。

也許對你來說那隻不過是我另一場的演出。可是對我來說, 那是我和觀眾僅有的一場演出。

演出是如此, 我的生命也是如此, 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如此。我的節奏不需要你的配合但絕不容許你的打擾。我最應該對他們全力付出的家人都願意尊重我的這個需求, 你又是誰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