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2011年最后一场讲笑会~ p/s篇

p/s:
谢谢所有给我传简讯,在FB留言的朋友。有你们认同我的表演,一切马上就变好了。

JL: Big applause... for his flawless performance and witty spontaneity.

WP:...is not easy but i enjoyed and had fun with you talent....

YA: ...love the part when u...

CI: ... i m quite amazed, very good....

LN: ...u r great...

谢谢。

当然,还有你。

演出前,你对我这次的作品表示了关心。仿佛它是你的一部分。

第一场演出后,你很认真地给了我很多的意见。

第二场演出时,你很严肃,你说你很认真地在解读我的表演。

后来,你打电话给我,以你一贯略嫌狂躁的方式说,你很厉害,真的。

那一刻,我清楚知道,我和你,就这样。

谢谢。

1 comment:

Jeffrey04 said...

是说,我又错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