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不遗憾的遗憾

今天一整个下午都跟好朋友讲话,说着我遇到的几个跟朋友有关的事

最近,有几个朋友分别叫我帮忙做一些时情,我做了但结果都是一样负面的。对于朋友叫我帮忙的事,我都会直接告知我能做到的范围,然后我会把我答应做到的部分完成。对于那些我明明有能力但因为一些因素而没办法做到的,我也会在开始前据实告知,绝不逞强。而不是明明自己做不到还一味的 ok ok到底。

我觉得我这样做很对。我觉得这才叫帮忙。可是那些叫我帮忙的朋友好像都不这么认为。到最后还对我生气,认为我没把事做完。这时候,我就会这么想,早知道我一开始就完全拒绝好了。这样大家还是朋友。现在搞成这样,就算你还当我是朋友,我也没法再当你是之前的那个人了。多遗憾啊,本来就应该是好好的。

还好,遗憾对我来说,没什么好遗憾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