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20141102-03

20141102.1
02.11.2014.记在FIRST LOVE舞台剧最后一天演出。
2010年1月, 伟良找离开了剧场4年的我为<等爱>串場。那时候之前其实我认为我不适合演戏, 导戏也冲动不足, 决定从此只做一名观众。后来是因为好朋友Season也有参与, 自己又刚刚发生了记忆断片的一星期, 因此决定回到熟悉的地方, 归零于起点。
当然那一次我的收获丰厚, 生命也得到翻新的机会。跟翁诗传和TYLOW也因此结识, 从而变得亲近。过去几年还常常笑说, 如果我死了需要4人抬棺, 他们两人肯定负责前排的两个。
对于机遇和际遇, 我总觉得奇妙同时难以言喻的感动。几年过去了, 伟良再次要求等爱的老人粉墨登场。我也借机终结了老人的等待。只是如果翁诗传和TYLOW也在, 就好了。

20141102.2
FIRST LOVE舞台剧最后一天的演出, 演员的热身热声行动, 各岗位工作人员的pre set行动, 已经开始。
这里很好。不管你抱着什么目的走进来, 只要你相信同时愿意创造, 最终这里总会有能力让你感动。
演出结束后, 一切仿佛从未发生过那样。剩下的, 就只是记忆, 是这样吗?
这是剧场的魔法, 也是它的魅力。我觉得, 这样很好。




20141103
FIRST LOVE舞台剧完美落幕。<记忆无力>从此成为了一个有力的记忆点。谢谢FIRST LOVE团队对我的包容和尊重。谢谢我的演员们对我的信任与爱。今晚其实很开心。我的至爱Max Mak在几天前已经给我传简讯加油打气。今晚他来看演出, 他喜欢我的作品。我觉得一切都值得了。我们都为我们所爱或爱我们的人而努力着, 不是吗?
哦, 对了, John穿的那件西装就是Max Mak的作品。我爱你。真的。
p/s1: 昕乐今天一整天又哭又笑的。这样的真性情, 我很感动。这个契女我认定了。
p/s2: 恭喜昕乐和Fabian通过了王衍任的舞台剧新人考试。
p/s3: 恭喜Vivienne获得了Malaysia Short&Sweet.Festival最佳新人奖。你那通又哭又笑的电话, 我心领了。我也真心为你感到开心。

20141103 *By JT
因为这样巧我的航班出现了票务上的问题,所以我不能在预定的时间飞往目的地。就只好在机场等。说好了这是“沉淀”的trip,所以一开始很烦躁,紧张的我,把情绪放松了。背包旅行的feel来了,感觉好像随时必须在等待,睡机场。现在唯一可以做的也就还是等。所以我决定来写一些。。。
我很珍惜这一次First Love舞台剧的一切。谢谢我的团队,老板,老师,导演,还有很多角色的Douglas用心的教导,让现在的我更享受舞台,更能感受表演的魅力,这一块。而且我就是有那种感觉仿佛在这次的经历得到了什么但是又说不出来那应该是什么。从怀疑到相信自己。我只是觉得我必须努力,因为你们说过一步一脚印,所以这样更多好事情才会发生。
谢谢小虹姐Tammi Tam那么乐意的跟我分享很多关于舞台剧很多不同的表演方式跟经历,精神,还有跟我们玩在一起。没有一点陌生的感觉。还有你在后台认真不断重复的读台词,看剧本,认真的看待这一个角色。我自然的就想起了之前听过的话,问问自己为什么要做表演,还有之前Douglas说过的对表演完全不存任何的侥幸心态,等等的。接下来是我最近的对手Fabian Loo Tzyy Chyn,我只可以说你在做表演的轻松自然让我有更新的体会。只是感觉到当默契才开始要被建立的时候,就已经是最后两场戏了。还有的就是Xinle 蔡昕乐小姐,跟你一起上课,练习,到排戏,彩排,一直到表演都那么信任我这个对手。有你们真好。谢谢!
在幕后默默的付出让表演能够顺利进行的团队和工作人员还有其他演员们,也非常感谢你们,相处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感觉就是美好的。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天生就会表演的人,我也绝对不是对自己没有要求的人,所以我很努力在无时无刻让自己变得更好,当然我也希望你们会给我一点空间跟时间,发掘我的另一面和看见我的努力和进步。我还是会坚持的!
[在FB发了这一张,我就仅仅只剩下三个posts啦。这是我对自己的一个挑战,离开脸书一直到明年。]
— feeling 在机场沉淀 at 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