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一个爱人

a)
你在等爱里的演出是很特别的
特别到每个人的目光都在你的身上
那一刻的灯光只为你而照耀
那一刻的你也是最与众不同

默默不语也是一种语言
每个人接收到的信息都不一样
而在等爱的演出里 在我的眼里你是最棒的
这不是奉承的话

b)
看过你的三次演出,包括昨晚的《等等...爱》,真的能感觉到你对舞台剧的爱与诚。最让我感动的是在《等爱》演出前,因为我闲逛到studio的后门看风景,结果看到你正在培养情绪入戏,虽然你连对白也没有(我不会把你当咖哩菲,我知道你起穿针引线的主用),但是你的投入认真,着实让人动容。我是门外汉不懂舞台剧,那晚你让我对本地舞台剧团员们有更新的认识和肃然起敬。

c)
最后 encore 那 part 有感动到我…… 即使这次观众的反应没有上一次那么热烈,可是你还是一样卖力把 Waka Waka 跳完...

d)
这个show或许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超级的dancers 团,可是在我们一众人包括入场的时候看到的确实一大片人挤满了仅仅容纳200人的pentas 2,甚至到了最后坐在地上大家也甘之如饴,足以见证这场讲笑会是多么的受落。...从这次订票率达到90%(据工作人员宣称,而从爆满的程度看来,我不怀疑)的夸张程度,我觉得我要考虑搬凳子去露营费事执输。

是时候正式介绍,讲笑会三人组的人物:
很亲切的(被人说是大婶型)王衍任....其实什么形容词都是多余的,只要亲眼见过他们(造型照片也 ok啦),就马上会吸引你的眼球,想看他们的表演!... 最多人笑的笑话都是王衍任讲的..

e)
演員 – 我覺得衍任在台上的表現比較出來, 感覺上也掌握大部分的進度...

f)
至於Douglas,你的風箏放的很好,該放該拉該扯斷,都靠你多年的修煉成精的功力啊!
咦?精?!不是狐狸精,是戲精!

g)
以上是舞台上的我所享受到的. 我会好好珍惜.

离开了舞台以后, 我什么都不是.

我就只是你的爱人.

4 comments:

Jeffrey04 said...

by the way,谢谢你的link

Jeffrey04 said...

你让我很好奇你演舞台剧的样子(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时间去看),到时我会洒一些图钉在舞台上的(显示为前阵子在电台无意间听到你的访问最后那几分钟)……

douglas wong 道格拉斯.王 said...

Hi Jeff, 哈哈.. 你是很不妥我是吗? 还要洒图钉.. 那是年轻时的事了.. 现在老了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样的能力..

9月中我应该会演一部舞台剧,如果是真的话你一定要来看.

谢谢没问过你就让我link了.

Jeffrey04 said...

不知道呢,希望到时候我开学了(不好意思,我很希望我到时候真的开学了,不是为了存心避开你的舞台剧),不过时间和金钱允许的话(是的,我很市侩),应该还是会买票进场的(还没看过舞台剧的关系)

留言留到不清不楚,结论其实也只有两个字——随缘(是用到很滥的字没错,尤其是那些很爱装潇洒的人,很抱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