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谢谢他主动跟我说话

这几天有这样的一个经历.

之前就fb认识了一个朋友, 但是一直没有机会真正地见面和说话. 就只是知道他常常跟我另外一个朋友一起做活动. 几天前, 我们终于在一个活动中碰上了. 谢谢他主动跟我说话. 然后我发现他居然是跟我的好朋友tin同一天生日的.

还有一个朋友, 由于他是名人因此我老早就认识他了. 可是一直到几天前我们在朋友的店里遇到才开始变得更加认识的. 后来我们就fb聊天, 结果我发现他跟我另外一个好朋友杰克是同一天生日的.

我不知道这是一个怎么样的巧合. 我只是觉得它有被记录下来的必要.

而且我非常开心有了这两位新朋友.

好事一件接着一件发生呢!

1 comment:

紫娃 said...

a good 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