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这是一种习惯

有些事情注定了必须在我们最不留心的时候发生.

当你毫无犹豫地为我张开你的双手时, 我不留心的接受了你的拥抱, 然后以为那是一种理所当然. 这是一种习惯, 从很多年前开始我们就是这样子了.

我们没有不爱对方. 我知道你一直对我存在着很好的期望. 你深信我是一个比现在更好的人. 我也清楚知道没有人会比你更爱我, 而我也没有办法不爱你. 这是一种理所当然, 从很多年前开始我们就是这样子了.

我的勇气是你所欣赏的, 而我的随性是你讨厌的. 我喜欢你一直给我的安心感, 也许你一直不知道, 就是这份安心感造就了我的勇气. 你对我的纵容并没有让我变得松懈, 我一直希望把我的生命充实成一种永恒的价值. 而我对这份价值的追求本来就是因为你才变得必要.

这是一种习惯, 从很多年前开始我们就是这样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