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错爱过后

很佩服我的好搭档叶伟良对事情单纯的干劲。就因为这样,《等爱》过后真的《恋爱》了,后来《错爱》接着出现。而现在他已经在开始为《爱》系列的下一档做准备了。

记得2010年初他安排我在《等爱》里演一个串场老人的角色。那时候看见他在处理事情的态度,就真的印证了他在我们讲笑会里'正面精'的角色。在那之前我已经4年没有演戏了,心里紧张到接近惶恐,还好这么一个安静的角色让我等爱之余,还尽情地在舞台上释放了情绪。

《恋爱》里的engine seng是另外一个同样深刻的角色。对于因为伟良的《爱》系列我自己不管在表演上还是生活里经历了的种种过程,它像一股无形的能量在我的生活里以一种频率酝酿着。

《错爱》不管说的是错的爱,抑或是错过的爱,反正它建立在爱的基础上。

这趟离开马来西亚本来就本着丰富人生历练,不投身就不知道事情结果的想法而决定这么做的。对于自己有兴趣的工作我一直都很勇于尝试,而幸运的我每一次都因为这股勇气而获得了很多。

我爱了就是爱了,不爱了就是不爱了。

爱不下去了,就算我还爱,我也已经有了不让自己难过的能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