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太好的人

今天想写东西。其实昨天晚上就想要这么做了,可是还是决定先睡觉。如果睡醒了感觉还是一样的话就會把它写。於是我給你寫了一封信,寄了給你。记得以前我常常用笔和纸写东西,现在就用电脑打字。

去年決定離開馬來西亞來到澳門之前,很多朋友問我回去多久。那時候我回答不了這個問題。對於事情不設限的個性使然,人生的決定就是一場冒險遊戲,結果可能贏了,可能輸了,不變的是,我們玩了這場遊戲。

雖然很多時候還是會難免的預想結果,可是習慣了過程比結果重要的思維模式,相信重視過程,結果肯定美麗的說法。每一個過程的結果究竟美麗與否,還是讓未來的自己以一個觀眾的角度來決定好了。

过去我们做的事情也许是错的,可是我们也做对了很多事情。我很遗憾我的现在走成了这个样子,可是我知道宇宙间的一股力量想要我学会一些事情,成为一个我真正应该成为的那個樣子。這也沒有什麼好或不好,每個人都在為自己創造值得被記錄在自傳裡的精彩情節。

如果你快乐,我就快乐了。如果你幸福了,我就幸福了。

而我早就幸福了,因为你是一个太好的人。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