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你不在,是好事。

不管我愿不愿意接受,我的生命还是这样的来到了现在的这个时候。想了想,还是觉得不可思议,我竟也这样子就活了三十几年。过去多少个沮丧,失落,觉得挨不过去的时间点竟也这样子就成为了过去。

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我做过很多,经历了很多。在生命的很多章节里留下了值得被记得的事迹。至少我自己是这样认为的。

而爱情这一章,它不着痕迹,可是它成为了我生命的基调。

今天我决定好好地写写你和我还有跟我们有关的事情,可是我知道你不会喜欢我这么做。

于是,这一章我必须一直用力记着。心里的那个位置就这样一直凸显着。

可是这样是好的,你看现在我把自己搞成什么样子了啊?

你不在,是好事。



我不再需要爱人,家人也很好。要怎样的缘分,怎样的爱才可以让两个本来相爱的人,分开后互不怨恨然后感情可以升华?

我很早就知道,不是我爱你,你爱我然后我们就会永远快乐的在一起。这不是这个世界必然的逻辑。我应该高兴,因为我们爱了,而且爱了很久。

我们曾经如此地深爱过。

我爱你,用生命。

从前,因为爱你我的生命一直美丽。

现在,我的生命必须美丽。因为你爱上我的时候,我热爱着自己的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