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祝叶伟良生日快乐

20131024.1
Yap Yai Leong, 生日快乐。

你是逼害我非得成为一个对人友善宽容好人的元凶。你傻海得让我不得不唾弃你但同时真诚

地爱你。这个世界没有太美好,但有你浑然天成的做作着,我觉得我的世界有变得比较好了。

愿你继续以你那自以为是的黄晓明外貌加独有的大便哲学快乐每一天。我爱你,也谢谢你爱了我。

(*注: 你说,在感情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是小孩。我说,在感情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是傻海。) 

20131024.2
看在今天是导演生日的份上,我也来 po一张表示有在认真读剧本的照片好了。

虽然我在去 Mersing的路上,虽然我明晚有一个重要的演出,可是我在休息站时还是有读剧本哦。演这部戏看来福利不错。导演应该是看我 dry太久,剧本中注明了 uncle和 sam kiss。表示说饰演 uncle的我将会和饰演 sam的小帅哥有。吻。戏。

拜托各位来看戏时给个面子不。要。吐。

实这只说明了一个重点,这个世界是很。黑。暗。的。

其实我很chill。因为我14岁第一次演舞台剧就在贺世平导演的【格杀勿论】演出过激吻戏和扮演过勃起的阴茎,所以多年以后这蜻蜓点水式的吻戏是小 case. 不过,我还是会好好给他吻。下。去。我,太害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