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心事呗?

20131104
其实我有心事。最近这两三个月,我接二连三遇到有人讨厌我。这些讨厌我的人还讨厌我到必须在语言或行为上直接让我知道他们讨厌我。坦白说,我真的感觉沮丧。我在想是不是我的态度和行为已经变得没有礼貌和恶劣得让人难以忍受。我跟妈妈说起这些事情,妈妈说:"应该是你不讨人喜欢。" 之后妈妈也变得沮丧了。我不肯定她是因为她的孩子不讨人喜欢还是因为我有心事所以变得沮丧。

于是,我认真思考这个问题,因为我这个心事显得有点严重。今晚难得跟久违的好朋友聚会,我将我的心事告诉他们。好朋友说:"其实你真的care咩?"

我想想好像也真的是这样。算了。我还是烦恼我已经肥得像猪和肥得有肥人的笑声这件事实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