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開始的結束

新工作已經開始了. 從開始到現在, 已經是接近三個星期的時間了.

在這段時間裡, 我經歷了不少. 我用一種最清醒的方式吸收著. 吸收著工作的需要, 吸收著每一個剛認識的人的態度, 吸收著好的以及不太好的. 我沒有太多的情緒, 因為我不需要情緒.

我以一個外人的姿態侵入了別人的家庭. 因此我需要學習融入現有的的文化裡. 我再一次察覺了自己的成長. 這是一件很好的事. 對自己好的或不好的, 只有自己最清楚. 我意識了一個清楚的自己.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養成了時時意識自己的狀態的習慣.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好的事. 當我已經能夠很好的意識了自己以後, 我就擁有了意識其他人的狀態的能力. 這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前幾天在執行一個比賽活動時, 一直都跟一位很年輕的同事合作. 他是一位能力很好的年輕人. 看見他, 讓我意識到自己需要更加的努力. 不是為了表現出自己比其他人更強, 而是讓我知道了保有一顆跳動的心的重要性.

而我在還年輕的時候, 我從來就不需要太努力. 很多很好的機會就已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這是我一直都向老天爺表示感恩的原因.

當我經歷了很多的事情以後, 我會忘了意識自己心跳的節奏. 我感謝這位年輕同事. 我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有自己最獨特的品質. 同時, 我也會繼續保有自己那最獨特的品質.

我感謝所有在這段時間裡對我表示善意的人.

我要謝謝恩師Matthew和我澳門的媽媽 Trancy還有我台灣的兄弟吳振輝對我的關心.

我深刻地感受到了我的好朋友Tin對我的好.

感謝孟儒特別在回国渡假時特別上來找我, 這是我們第一次真正的相處.

還有, 傑克讓我一直想念著你.

我也感謝杜拜那位從未謀面的英國老闆依然對我不捨不棄.

生命裡需要感動的事情太多, 因此我必須選擇另外一種表現感動的方式.

當然, 還有你的付出. 我無以回報.

時間已經過了很久很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