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很開心玩耍跟徐世順和葉偉良

徐世順和葉偉良上來找我. 我很開心. 一看見徐世順我們就好像從來沒有分開過一樣. 當我們在講話的時候, 葉偉良正努力的在吃著義大利面.

徐世順和葉偉良上來找我. 我很開心.後來我們決定找另外一個地方繼續講話. 在我們繼續講話的時候, 葉偉良已經開始在跟睡意打仗了.

我講了一個有關海鮮結婚的笑話, 徐世順笑得流出了眼淚.

正念滿分的葉偉良問了我一個有關我的人生的問題. 我正氣凜然的回答了他的問題. 而我講的都是真話. 葉偉良就是擁有一種正面的感染力.

跟徐世順和葉偉良分開的時候, 我還是很開心.

回到宿舍, 我的快樂多了一份淡淡的惆悵.

我的孤獨被無限放大.

我抽了幾根香菸, 彷彿一切本來就應該是這個樣子一樣.

3 comments:

seasonc said...

ok囉, 抱一下囉.

Anonymous said...

该谢谢你的丰富晚餐 :) 福气满满!

douglas wong 道格拉斯.王 said...

seasonc,
不用麻煩你啦.. 我現在有的擁抱還不錯用.. 哈哈!!

不良,
不豐富, 不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