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4

20141231-20150101 之JOHN TAN

2015年:看看过去看看,看看,其实2014年还真的是不错。可能很多人,尤其是我的家人会觉得我是一个没有目标的人,大学毕业了不务正业,不想踏踏实实的找份工作。不过我想说,我不是没有目标,只是现在谈目标实在是太遥远了;不是我没有计划,而是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所以我就以最踏实的方式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做一步。我也时时刻刻都记得爸妈说的,做任何事情只要不是旁门左道,只要问心无愧,那我相信慢慢的我就会实现我想要达到所谓的目标。
我很清楚知道我不喜欢,不想要什么样的工作,我很确定我将来不会想要过这种会让我遗憾一辈子的生活。很简单啦,那个时候我没有很烦找工作,我只知道自己不想要做的,把它们删除,同时也还不完全确定我其实要“做什么”的时候,奇妙的机会,机缘;人,事,物就出现了。对,就是我身边一个个贵人们。2014年对我来说就是我人生第二阶段的开始。
五月份签了约,开始完完全全投入演艺圈。Douglas签了我成为乐优仕旗下的第一位艺人。没错,这就是我的工作咯。不过我还未正式成为“艺人” ,我只是娱乐圈新人;跟其他大学毕业生一样是社会新鲜人啦。不要怀疑,这并不是不务正业,只是被你们看见的,都是你们所想象的娱乐圈工作模式-比较不稳定,娱乐性质高,很容易做,消耗时间和青春而且是一份谁想要做都可以的。不好意思喔,事实真的不是这样的。
感谢一直提拔,栽培,指导我的老板Douglas。我时常说,他是身兼多职,又是老板,又是经理人,又是老师,又是执行人员,又是策划人还有很多很多都是他,真是“包山包海”。在公司现在的规模我也很明白他的处境,要找个适当的人选还真的不容易啊。如果真要写感谢词还真的不能用三言两语讲完。一句话:就是这样的,乐优仕!
我很庆幸家人都支持我走只一条路,可能有不支持我的但是我不是很清楚。我相信一定会有这一些:“看他能做多久,走多远的”?不过我不会在意,因为这些都是我的推动力。你们就看吧,我没有刻意要做个你们看,我做的都是我喜欢的,再难熬,再苦我都愿意承受的,但是直觉告诉我不管想不想看到,你们还是一样会看到的。(哈哈哈,好像有点嚣张)最重要的我妈,我姐,我哥都在。我的小康之家最棒了。爱你们!还有的就是叔叔,姑姑,伯伯,伯母,唐兄弟姐妹们。我有因为这一个家跟你们每一位而感到非常骄傲。
想感谢的人也不会太多啦,将心比心,你我最清楚。谢谢我身边一直不断给予鼓励,摧毁我的老师朋友们。有你们真好。2015年,我还是一样,以不平常的平常心过一个更精彩的一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