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到了成就的顶峰

(Kumari骂人帖)话说昨晚工作结束后,我对成功晋级的参赛者说:"是时候认真想想决赛的才艺表演了。“ 结果顶头大热的两位(真的刚好就是她们两位)对我说:"不如你直接告诉我你要什么,我做给你。酱比较容易。" 

那一刻,我的感觉是,地球停止了转动,全世界鸦雀无声。在我感觉静止的那个刹那,我马上想到现场有媒体朋友,于是Kumari转身走开。

其实,我真想说的是:hello,你们有没有问题哦?我想要的只是把你们觉得自己做得到,做得好,有冲动想做的表演创造成更有被欣赏的价值。就是这样而已。如果我告诉你们我想要看见的表演,你们做得到吗?太自大了吧。会跳舞的那个,舞艺摆不上正式的舞台,会演戏的那个,演技只适合中学生戏剧比赛。放得开,只是表演的入门条件,那不是能力,更不是才华。

让我来告诉你们两位。如果你们没有办法看清自己这个问题,然后做出改变。你们在决赛的那个成绩就是你们这辈子在这条路上最高的成就了。我恭喜你们,那么年轻就到了自己成就的最顶峰。我,得更努力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