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Issac

这个小子真的值得大家好好地给他来关爱一下。大家常常看见我推荐他,绝对不是因为他曾经付钱请我给他上课,而是因为这么认真努力的年轻艺人真的太少见了。他真的有"heart"。

一直到现在他还是常常会在表演前给我传简讯。有时是分享他当下兴奋的心情,有时是跟我讲他压制不了的害怕。对于每个机会,他是真的重视和用心珍惜的。

这是Issac上台湾中視的节目“超級歌喉讚”的片段。我记得他在节目录影之前很担心。他在简讯里跟我说,他很矛盾。因为节目的性质是两个人当中一定会有一胜一败。不管结果是他胜或他败,他都会不开心。我告诉他,他的重心应该放在把歌曲唱好,把表演做好,就这样而已。其他的,让评审和观众决定吧。

结果,很幸运的,他胜了。结果,很不幸的,他胜了。他的胜利让一个有梦想的人暂时梦碎。这个点,他很理解。因为他也是这样一路走来的。之后连续几个晚上,他都告诉我他很难释怀,心情很低落。

我想说的是,没关系。你就继续这样走下去,其他有梦想的人会因为看见你的行走而相信梦想实现的可能性。前提是,相信它,继续走下去,就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