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coffee date

20130921
今天本来我应该在槟城演出,那是难得一次表演艺术工作者可以获得那么高酬劳的演出机会。可是因为早接了拍摄的工作而必须推掉。后来拍摄工作决定改期却没有提早通知我。坦白说,我觉得有点不是味道。后来的后来,我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我转念想说,也许宇宙间那股神奇的力量有更好的安排。

事实真的是那样。我很久没有见到这位特殊的朋友了。结果有一天祂wechat问我,9月21号有空喝咖啡吗?就这样,今天我有了一个重要的coffee date。我真的很幸运。每一次其他人要见祂总是在庄严隆重的会场。而祂一直当我是祂的朋友,我们会去不太遇到人的地方,好好喝杯咖啡,谈谈天。

跟祂见面会我的能量不知觉就会得到补充,我的心灵会变得清澄明朗

有些事情真的很难解释。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见面的机会少于五次。可是祂总是在很奇妙的时间点会忽然告诉我某句话。而这句话往往是我当下最需要的指引。这一次也不例外。在我即将进入一个新的可能性之前,我们忽然就见了面。祂说 keyword是"ATTITUDE"。

谢谢,我了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