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静一下吧

20130909
之前跟一个朋友说了很多的话,回家以后一直到刚刚都觉得很不舒服。可是现在没事了。因为我终于理出那不舒服的感觉是什么一回事了

(一)当我们的朋友想要我们去相信一个跟他们有关但其实跟我们毫无关系的事情时,我们就那样相信好了。因为事情的真相其实对我们毫无影响。我不喜欢其他人一直要告诉我,他们不相信我想要相信的。事实上,那些事跟你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我的朋友我珍惜。

(二)如果你问我对于一些跟我无关的事情的看法,我表达了以后,你想要跟我进一步讨论,我会很反感。因为那是我的看法,你不需要认同更不需要说服我认同你的看法。事实上,那些事我本来就不需要有任何的想法。我一开始会表达只是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这样吧,静一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