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亂七八糟的快樂

Moon說新年快到了, 我應該多寫一些快樂的事. 不是我不想寫快樂的事, 更不是因為沒什麼快樂的事, 而是值得感到快樂的事情太多, 多得變成了一種生活的流程. 就這樣, 快樂以外的其他情緒就擁有了值得被紀錄下來的價值.

現在就讓我好好地回想2008年一些快樂的事.

1. 離開澳門時某一個我沒有想過會這麼做的人傳了簡訊給我. 對我的鼓勵很大, 影響很深. 因為我一直是主流裡面的非主流.

2. 我買了一份很好的生日禮物給你. 我看見了這份禮物對你的生活起了多麼大的幫助.

3. 我在台灣過得很好. 還交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大家都很認同和珍惜我.

4.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好.

5. 杜拜的英國老闆看得起我, 一直希望我可以加入他的公司.

6. 在一間小小的房間跟你一起渡過了一段很特別的時間. 現在我們繼續在大大的空間互相疼愛.

7. 小王子依然在我的天空裡自由飛翔.

8. 在現在的工作環境看見了自己還擁有學習的空間. 我依然在人與人的情緒遊戲之間來去自如.

9. 馬來西亞的好朋友season和澳門的好朋友mann到台灣來看我. 很man的mann還會傳簡訊給我說<死仔,好掛住你啊!>

10. 澳門的兄弟kenny堅持一定要送我去機場.

11. 我媽的健康狀況非常良好.

12. 今年裡遇到的好人不計其數. 感恩啊!!

13. 每個月至少要買一本好書的習慣依然沒有間斷.

14. 今天的疑惑, 解答自然就會在明天出現. 太神奇了.

15, 16, 17, 18 ~~~~~ 還有太多太多快樂的事了. 如果現在真的要用力想的話, 我怕我會感性得睡不了覺. 而我不能不睡覺, 如果不睡的話, 我擔心我會錯過了明天的快樂事.

可是不管再怎麼快樂, 我還是留了一個小小的遺憾給自己.

遺憾讓我
一種活著的真實感.

3 comments:

seasonc said...

好朋友, 我一直忘記告訴你. 我其實後來認識了你在澳門的好兄弟 - calvin khor, 在我錯認頭妹的那一天.
新年進步.

Anonymous said...

哇,不懂是你的想法太過樂觀,還是太過積極,令我妒忌你了,快樂竟然成為生活上的流程? come on,這是很多人恨都恨不到的。
雖然知道轉念就能快樂,但往往不容易做到,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以你為榜樣。
每次都覺得你的能量很強。
還有,抽箊有損健康,好孩子,不要抽太多。幾時學會抽箊的,不是我教你的吧?

douglas wong 道格拉斯.王 said...

好朋友, 新年快樂楽楽楽楽楽!!!!!

moon,新年快樂!!
我真的已經快楽很久了. 在2008年不快樂的時候少得不值一提. 我沒有在自我安慰, 我只是清楚知道自己的狀態.

慣性抽煙是25歲左右的事了. 不是你讓我開始抽煙的, 可是我的第一支煙也的確是跟你和小虹一起抽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