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我怕我會忘記

我想好好寫字, 可是我暫時沒有能力. 我怕我忘了一些值得紀錄的事情. 因此我就這樣把它們紀錄下來.

1. 我在山上跟三年不見的濠濠碰面. 他已經是一個17歲的少年了. 他謝謝我當初跟他分享了一些表演的事情. 現在他已經拍了一些廣告, 還剛剛完成了馬來西亞著名導演的電影.

2. 一整天徘徊在社交舞和拉丁舞的比賽現場. 我那根愛好表演, 容易沉醉在表演的境界的神經線蠢蠢欲動. 我漫遊在熱情和浪漫裡.

3. 跟兩個山上的同事一起在山下吃拉麵. 沒什麼特別但值得紀念.

4. 我和你一起看了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我感受到你的情緒起伏. 有時候就算有愛, 對於有些事情還是沒有辦法. 最後我們都會忘記, 忘了還好. 一直記得反而痛苦. 我捕捉了生命的剎那.

5. 我和你花了一整天的時間一起逛街, 吃飯, 看電影. 我們看了 <
Slumdog Millionaire >. 這是一部有震撼力的戲. 看了電影以後, 我開始懷疑自己. 可是跟你, 我還是感覺幸福. 你真是一個好人, 我希望對我, 你也這麼覺得. 你有一種讓人感覺安心的能力. 而我在自己迷亂的生命裡遇到了你.

6. 我和你居然在逛街的時候偶遇小王子. 我跟小王子已經一段時間沒有聯絡了. 我們最後一次的共處也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 我知道老天爺安排這次的偶遇並沒有任何的動機. 我們擦肩而過, 而我不禁對時間地點人物的奧妙產生質疑.

小王子不凡的人生正要展開而我忽然發現自己好像本來就是一個平凡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