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外面的世界

各位親愛的朋友, 我知道你們一直對我這幾年所做的一些決定感到疑惑. 可是你們不用擔心, 我知道自己正在帶領自己往什麼地方走去.

對於我忽然回來馬來西亞然後把自己困在山上的這件事情, 我自己也一直在很多的疑問裡徘徊. 對於我所做的這個決定, 僅有的收穫應該是我讓我的父母享受了短暫的快樂, 交了一些新朋友和讓自己被挫敗.

我是一個有缺陷的人. 過去的10年我讓自己的感受左右我的每一個決定. 我尊重著自己的每一個情緒. 我遵從地追隨著自己每一次的衝動和熱情. 我勇敢但跌跌撞撞地走著每一步. 我讓自己失望然後又讓自己受傷害. 我企圖了解人的使命, 企圖了解一種看不到但實際存在的東西.

也許我還沒有老到可以完全了解所有的事情. 可是我並沒有熱切地期盼著這一天的到來, 因為我已經明白了其他的一些事情. 還記得離開馬來西亞的前一天, Tin和Berg來老遠的家裡找我. 我告訴他們說外面的世界已經在等著我了呢.

創造的過程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而我還樂在其中.

我害怕但我不能怎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