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亂了節奏

我看我是亂了自己的節奏. 我連好好寫字的精神也幾乎沒有了. 我想該是下車的時候了. 旅行應該要結束了,我需要為下一個旅程好好安排.

最近很多朋友的生活開始被一些負面的狀況影響. 我也一樣. 我活得亂七八糟, 沒有方向. 過去的一個星期裡, 我喝了很多酒. 受了酒精刺激的思維變得格外的活躍. 很多事情忽然變得清楚. 我喜歡這種狀態, 我知道很多朋友會在我處於這種狀態的時候擔心我. 可是多少個跟自己的人生有關的問題就是在這樣的狀態下忽然豁然開朗.

好朋友的健康情況開始有惡化的現象. 縱然我們都知道距離那個真正的時間點還很遠, 可是當我們開始向一個無奈前進的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地悲情了一下. 很多年前我想把自己有兩個的器官分一個給好朋友. 可是由於法律的限制, 我們沒有辦法這麼做. 好朋友, 我不是一個好人, 可是我是一個勇敢的人. 我會繼續為你祈福.

在國外工作的朋友最近跟人在夜店打架. 知道了以後我有一種痛心的感覺. 生活到底是把我們推向怎樣的一個死胡同裡去了? 但願我們都是更簡單一點的人. 但願我們對生活的素質和品質沒有意識, 但願我們可以駕駛生活, 超越生活的平面. 當我們的意識逐漸模糊的時候, 危機已經出現. 而我, 意識了自己模糊的意識.

有一天晚上, 我喝了很多很多酒. 而你一直在簡訊裡叫我不要再喝了. 那一天晚上, 我因為跟一個不錯的朋友一起所以我感覺安全. 凌晨3點多, 我回到房間. 我打了電話給小王子, 我說我沒有能力繼續以行動關心他, 可是在他真的有需要的時候, 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給予他所需要的. 這是我可以也願意做的. 畢竟對我來說, 小王子是一個特別的人物. 就算老了, 我想我還是會記得他. 而現在除了這樣, 我不能怎樣.

剛剛走路的時候, 我看見一個背影. 一個跟小王子一模一樣的背影.

所有跟我有關的事情就只剩下一個背影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