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讓自己很驕傲

"I am 40 this year and i have never done anything that i am proud of." 電影的主角在說完這句話以後, 一場跟自己有關的精神運動正式展開.

我沒有那麼偉大. 可是今天我做了一個同樣重要的決定. 在這件事情上, 我最在意的是你的反應. 你一如往常的支持了我的決定. 你從我的第一份工作開始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在每一個黑暗的過渡期無條件的包容著我. 這是我這一輩子最值得驕傲的一件事.

我們在電話裡安排了一些事情以後, 我們談著現在過去和未來. 我感動得一直想哭.

-------------------------------------------------------------------------------------

好朋友今天入院了. 明天會動一個小手術. 手術後, 一場漫長的療程將會展開. 好朋友在電話的另一端小聲的說著話. 而我讓情緒蓋過我的理智. 我沒有辦法扮演好一個好朋友的角色.

我默默地許了一個願. 我想用宇宙的力量來治療我的好朋友. 我單純且執著地相信著.

-------------------------------------------------------------------------------------

小王子告訴我說明天他要參加一場生日派對, 可是他沒有適合的衣服. 因此今天晚上他跟朋友一起去了上次我們遇見的那個購物廣場買衣服.

今天晚上我懷疑了自己對小王子的愛.

-------------------------------------------------------------------------------------

今天下午, P先生跟我聊了一下. 傍晚的時候,P先生叫E再跟我聊聊. 我很感動, 也很感恩P先生對我的厚愛. 我會一直記得這個跟我相處時間不長的前輩.

我會記得他對我說的話. 我會記得當我對他說就算現在我不離開, 可是一旦我遇到我更想爭取的機會時, 我還是一定會離開的. P先生說, "到時候我給你走的." 我會記得他說這句話時的神情. 那一刻, 一種真實的感覺強烈地包圍了我.

我跟P先生沒有用一種感性的方式相處. 我們就只用一種實在的方式交集了.

謝謝.

-------------------------------------------------------------------------------------

澳門的媽媽在我還來不及說什麼之前, 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不管結果有沒有像我們預估那樣發生. 那一刻美好的感覺, 那個被肯定的過程. 我不會忘記.

我知道有一雙眼睛一直在看著我. 祂一直在不同的時候給了我所需要的.

就這樣, 我註定要做一個這樣子的人.

-------------------------------------------------------------------------------------

我得到的愛已經超出了我所付出的. 我可以更愛你嗎?

No comments: